面膜小熊

你好,我是一只面膜小熊。

【喻王】梦里不知身是客

#喻王#
#梗来自于刚刚做的一个梦!!梦见我在梦里梦到吵醒了身边的人,一个套一个的梦境#
#名朋搬运#
#双结局?大概#

————————————————————————————

夜很深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似乎脑子不太清醒,非要大半夜坐在书桌前整理平日随手码放的书。修长的手指抚过那一排厚重的书,再一本本提起来拍拍灰,骨节分明的手捧着泛黄的书籍,白皙手指与黑色封面的对比就着暴起的青筋,凸显得这双手说不出的好看。

文州总爱吻这双手,从指尖到手背,亦或是掌心。他突然走了神,脑子里冒出这么一句话。
笑得轻浅,王杰希扭过头看着床上早已熟睡,睡相温和的恋人。连睡着了也是这幅人畜无害的模样,不熟知的人又怎么会想到这温润如玉的人,切开来里面却是黑的呢——

无奈的叹口气,一阵疲乏感突然涌上四肢百骸,眼前的世界开始模糊不清。该睡了。王杰希这么想着,正想放下手里的书关灯睡觉,手指突然一下子失去了力气,软软的垂了下来,手里厚厚的黑皮书失去了依托直直从半空中落下,伴随着他未忍住的惊呼声,摔在桌面上。

啪——

原本不大的声响在凌晨三点的卧室里显得格外刺耳嘈杂,回荡在王杰希的耳边。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起来,他张了张嘴,干涸到疼痛不堪的喉咙里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他仿佛听见那人在喊他的名字,刚从睡梦中被吵醒的声音里透着一丝沙哑。他呆立在书桌前,不知道该做什么。

眼前渐渐模糊的世界开始扭曲,他觉得自己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皱了皱眉禁紧闭上眼,咽咽口水做了一个深呼吸,接着有如壮士扼腕般猛地睁开眼——

映入眼帘的是两人一起买的蓝绿色窗帘。蓝雨的蓝,微草的绿。他想起他在窗帘店里看中这一款窗帘的理由。可现在似乎并不是回忆往事的好时机。

双目圆瞪目眦欲裂,仿佛溺水之人劫后余生的快感将他的心跳推搡地越来越快,手指忍不住攥紧床单直到指尖发白,齿尖紧咬住下唇却依旧是不自觉地泄出一些沙哑的呜咽。

背对着的人似乎听见了,他感觉自己的脊背上贴上来一个温热的胸膛,随着那个人喷在侧脸上温热的鼻息和飘进耳朵的低沉嗓声颤动。

杰希,怎么了?做噩梦了?出这么多汗。
有一只手抚上他的额头,他这时才感觉到自己已经是满头满脸的冷汗。

文州——。他听见自己喉咙里挤出几个破碎的音节。

我在呢,别怕,我就在你身边。

心跳似乎猛的平静了下来。他叹息。果然,这个男人永远有能让他安心的魔力。嘴角止不住的上扬,他翻了个身狠狠地拥抱住了这个男人。这是他的,属于他的。

就这么想着,王杰希闭上了眼,沉沉进入梦乡。
晚安,我的文州。


——想吃糖的到此为止!stop!别往下看!有毒!——

眼前的景象再次扭曲起来,原本被平复的心又开始剧烈的跳动,王杰希试图用深呼吸让自己再次冷静下来,可这次,非但没有起到任何效果,反而让心中的不安愈演愈烈。

不要急,王杰希,你只是在做梦。

他这么想着,猛的睁开了眼——

熟悉的房间,熟悉的摆设,不熟悉的窗帘以及——空荡荡的另一半床。

他想起来了。

他和喻文州,从来没有在一起过。

微草的队长和,蓝雨的队长。互相敬重,互相学习,互相欣赏。

没有,互相爱慕。

没有。

他擦了一把额上的冷汗,和梦里的喻文州一样的动作,却失去了令人心安的能力。

是梦境太过迷人了吧。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Fin.

评论(2)

热度(15)

©面膜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