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小熊

你好,我是一只面膜小熊。

【王叶】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文不对题×依旧草稿向)

#王叶#
#歌曲梗,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文不对题,同上一篇一样,不过大概……也能勉强算完篇?#
#听说有虐?#
#名朋搬运#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叶修不止一次想起那许多天里王杰希的眼神。从早晨起床时的温馨到训练时的沉着,再到夜幕降临之后缠绵床榻时的火热与情色。

他原以为他能看着这双眼睛直到白发暮年,谁知道王杰希会突然病倒,醒的时候便已是白纸一张。

不甘心。叶修每每想起他们曾度过的日日夜夜,脑子里就有如钻心般疼,牙齿狠狠咬在下唇犹自不觉嘴中令人作呕的铁锈味,修长好看的双手就紧紧攥着,直到指尖发白,继而脱力。他不甘心。即使他已经跟这个人在一起了这么久,他还是完全不满足。

远远不够。

可是他没有任何办法。他也想过试图唤醒王杰希的记忆,可是每当看到那冰冷陌生的眼神,他就觉得自己仿佛下一刻就要窒息。

于是他再也没有去找过王杰希。他开始把自己藏匿在人群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悄悄瞥一眼,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仅此而已。

就这样也挺好。他以为着。可是到了夜里他总会想起那双眼睛——温柔缱倦的,沉着冷静的,色欲横生的。哪怕在梦里,他心想,哪怕只是在梦里,这眼睛也拥有能让他瞬间颤抖着高潮的魔力。

没有了。再没有了。

他笑着许下一个又一个相同的愿望。

愿还能有星光璀璨伴我入梦。

——Fin.

诶……最近越来越偏向于意识流了×也许我依然需要林方的小日常来练手(。)

评论

热度(14)

©面膜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