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小熊

你好,我是一只面膜小熊。

【唐暗】这个杀手不太冷(二)

#天刀唐门×楚留香暗香
#一个时装玩家唐门和一个生活区玩家暗香的故事。


吃完烤鸡天也黑了,是时候考虑一下休息的问题了。
唐门把熊猫抱在胸前宛若一个落难的大家闺秀,心里的小鹿还在乱撞,一边撞一边算计着,如果他晚上敢用强,那我应该先用自替身爆天星暴雨梨花千机扫把他当场打死呢,还是应该先下手为强趁他不注意一个困百骸把他捆起来然后自替身爆天星暴雨梨花千机扫把他当场打死呢?
暗香收拾了一下竹子,捆起来整齐堆好,心里特别高兴,于是他想和今天刚认识的新朋友分享他的喜悦,然后他一回头就看见了唐门小公子双手抱熊猫放在胸前狠狠盯着他,面带红晕眼神凶狠还泛着泪花。
暗香心想,不愧是世家大族,男人也这么好看。
唐门心想,话本里拿扇子敲头的翩翩公子都是假的,哈麻批的痛死劳资了。


好在最后他们并没有露宿野外。
本来就是唐门门口的竹林,面积又大自然有人管,两个人不知咋的就找到了一个守林人的小木屋。
按照剧情发展,本来应该在这个小木屋里的守林员必然是应该不在的,于是这很巧地,守林员家里急事请假回家了,留下了个空房子。
暗香看了看唐门身上虽然有些脏了但看得出来很贵的衣服,又看了看自己身上暗香弟子统一发放的制服,自动自觉地挽起袖子略微打扫了一下床铺,然后从衣柜里拿出被子枕头铺好。
唐门抱着熊猫看他铺床,心里又开始算计,他对我这么好,看来是真爱啊,毕竟翩翩公子一见钟情这种情节还是时有发生的,可他是个断袖啊!不是白白嫩嫩的妹子啊!怎么办!不过他烤鸡手艺挺好的,看样子家务活也干的不错,长得…也还行,要是让我在上面………。
而暗香不知为何觉得背后一阵冷意。失策啊,该带件外套的…不知道那位公子冷不冷。


但其实这一夜风平浪静无事发生。
其实还是有些事情发生了的。
比如说唐门一开始怎么都不愿意两个人盖一床被子,但是在暗香让出被子自己打坐之后又实在看不下去把人拽进被窝。
又比如说暗香本来打算好好休息一晚明天再想办法问问能不能留下在唐门借住几日,多享受一下被竹林包围的感觉,但是被身边唐门的视线逼得困意全无。
暗香认命地睁开眼:唐少侠想说什么?
唐门紧张地结结巴巴:啊,啊…这个,我是说,你,你喜欢我什么?!我改!!
暗香根本没有注意到唐门最后破釜沉舟般呐喊,眼神里放射出热爱竹子的光线。“我喜欢你们的竹子!这是我见过最大的竹林!竹子质量也棒的没话说!”
唐门失去了思考能力,默默在心里消化这个事实。哦原来他不喜欢我他只喜欢唐门的竹子呵呵开什么玩笑呢明明都暗示地这么明显他一定是个断袖只不过想用竹子当做借口罢了他喜欢的肯定还是我。
等他理清楚感情线准备戳穿暗香可笑的借口的时候,暗香睡得很香了。
他长得其实,还挺好看。这是唐门睡前最后一个想法。

十一
第二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暗香一向起得早,虽然他不喜欢杀人,但是为了锻炼砍竹子的技术,一样每天早起练功。
但是他一睁眼看到唐门的脸的时候,着实被吓了一跳,往后一弹,弹,没弹开。他低头,看见了唐门抱住他胳膊的手,衣袖被蹭到手肘,衬得胳膊很白很修长。暗香思考了一会,伸手把脑袋边睡得好好的熊猫拎过来代替自己的胳膊塞进唐门手里,抽身而出。顺手揉了揉熊猫,感觉软软的手感不错,不过比不上唐门的胳膊手感好。暗香的心理活动依旧很耿直。
唐门醒的时候手里抓着爱宠熊猫的小屁股,身上被子反常地盖的很好,连边角都被人压好了。唐门揉了揉脑袋坐起来,开始发呆。断袖又怎么样呢,爱情是没有错的,他对我明显已经是情根深种了,才能这么细心温柔体贴入微。唉,怪我生的太帅,连男人都抵挡不了我的美貌。悲春伤秋了两分钟,暗香敲门了。
你睡了好久,该吃饭了。暗香打开门,脸上带着笑,可爱又带着一丝狡黠。
……妈耶,我可能也是个断袖。唐门的内心止不住地哀嚎起来。

十二
其实暗香只不过是想着讨好唐门让他能收留自己住几日,于是出门挖了点春笋钓了两条鲤鱼,炒了点小菜煮了锅汤。师姐教育过,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抓住男人的胃。暗香觉得此刻的自己智商爆表,再用真挚的微笑一定能打动唐门公子的心。
于是他准备好一切,去叫唐门起床吃饭。一开门,床上坐着的人转头看过来,好看的眉眼鼻梁高挺,头发被压的有些乱地铺在背上,薄唇轻抿被阳光一照显得水润光泽。
资本主义的嘴脸是真的好看。暗香嘴里喊着起床吃饭,心思绕了整个地球一圈回来,还是落在了唐门身上。

评论

热度(25)

©面膜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